叶え私たちの夢

星期四, 10月 09, 2014

[重新出發]Clannad...


又一次與朋也, 渚走完一次旅程了, 大概我餘下的人生中, 不會有太多的機會再走的, 但這次, 仍然是淚如雨下...完全停不住, 在上班的路程中被其他乘客報以奇怪的目光...

上一次看是在兩年前左右吧...那時候又是發生了一些很痛的事, 迷失了...不知道要怎樣做...不知道要向哪走...Clannad變成了我的一個指路標...朋也的生存方式, 渚的堅強, 令我從故事中獲得了什麼力量似的, 重新向前走。

今年也是一樣...2014年, 發生了很多事, 不如意的, 不開心的, 令人流淚的...現實中沒有實現願望的光球, 做過了後悔的事再沒有方法回去了...但, 我是認真的後悔嗎? 我是真的覺得過去的事沒有發生過比較好嗎?

眼淚不能白流的, 人就是要從這些痛苦的事情中學會堅強, 妳, 大概找到了能支撐妳繼續走下去的方法, 那我就更加不能繼續原地踏步了...就算只有自己...就算路多難走, 還是要走下去, 不走到坡道的盡頭, 我不會知道櫻花樹下是不是會有一個奇怪的人在等我...

學會珍惜, 學會堅強, 學會努力, 這樣才不會對自己, 對珍惜自己的人有遺憾...

重新出發, 也是因為我迷茫了, 迷失了, 不知道該往哪走...但, 心中有一顆光球在閃耀著, 大概, 我知道我該往哪走的了。

朋也, 渚, 有機會的話, 再一次, 不止是和我, 還有我想跟她分享的那個人一起, 再一次經歷你們的神奇旅程, 好嗎? 等著我, 約定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